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羊易村组织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集中学习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17:39
来源: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22日,羊易村组织广大群众,集中学习宣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由村党总支书记桑珠达瓦同志主持,村两委班子、村个党支部书记、工作队、党员群众等80余人参加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再次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积极引导广大导员群众,从认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领会西藏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领会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领会新时代西藏工作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展开讨论,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踊跃发言,谈认识、谈感受,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通过学习讨论,广大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学习会议精神特别是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会到头脑里、贯彻到工作中,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见到实效,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普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