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张春阳同志在中共拉萨市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暨视为密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07 10:02
来源: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年8月6日,我局组织保密工作人员在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密码法》、《张春阳同志在中共拉萨市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市委密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四级调研员张丽同志领学。

会上,我局保密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张春阳同志在中共拉萨市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市委密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保密工作所制定的法律法规和制度办法,特别是领导干部在保密工作中应承担的责任义务和工作范围进行了重点解读和强调。

会议强调,保密工作人员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紧绷保密之弦,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的规定,处处谨慎,严格办事,确保保密工作制度落到实处;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严守保密纪律,带头做好保密工作;保密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保密法规和专业知识学习,提升保密工作能力和水平。

   通过此次有针对性地专题学习,不仅加深保密工作人员对保密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同时增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魏江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