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04 09:58
来源: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年7月30日下午,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党员大会。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贺桂芹同志主持会议。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中共拉萨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拉萨市领导干部工作状态随机测评办法〉的通知》、《中共拉萨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发展党员政治审查和党员政治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关于重申严禁借子女升学等名义大操大办借机敛财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关于2起借子女长学名义大操大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端午节”及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中办通报》和《中共拉萨市委员会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党校建设的具体措施〉的通知》精神。

最后,党组书记占堆同志强调,不断地加强学习是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质的需要。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要深知自己的责任,要及时学习掌握党的方针政策,不断地熟悉党的工作,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水平,用党的理论去分析与解决林草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以党建促工作,更好地做到兴林兴草,推动林草高质量的发展。

责任编辑:魏江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